回到顶部

碎碎念

对于各位,我想先说声谢谢。


最近我家猫咪小蜗那张手机拍的大眼睛热度到了1000+,我也不知道大家会这么喜欢这张照片。

拍到这张照片也是我的幸运,当时是下午,外面突然起了风,挂在窗框上的风铃叮当叮当响,小蜗站在窗台上望着风铃发呆,特别可爱。

手边只有手机,害怕拿到相机的时候他会受到影响,于是就用手机拍了下来。


原片是一张大脸照,因为他发呆很认真,所以我离的很近。我导入了ins进行了放大裁剪,因为光线好,所以非常清晰,然后用ins中自带的工具,调亮、因为逆光,我反而降低了对比度,然后阴影提亮,高光减淡一点,最重要的是锐化了一下,所以大家看到的照片非常清楚,用了一个偏黄的滤镜。最最后用ios自带的功能裁剪成了4*3,得到了这张照片。



有一点蓝绿的是因为窗户上有一层蓝色的贴膜。

最后谢谢各位的喜欢。


Yuuna.


评论(8)
热度(46)
©YUUNA WANG | Powered by LOFTER